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车险贷款条件_平安车险贷款怎么办理

平安车险贷款条件_平安车险贷款怎么办理

      

     车险贷即车辆保险贷款,所谓保险贷款其实指的是保单贷款,是投保人以保单作为抵押物,向保险公司申请一定金额的贷款,到期按约归还贷款本息的一种信贷行为。

平安车险贷款条件?

     凡是行驶证、号牌齐全,并经车辆管理部门检验合格的车辆,都可以向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投保。车辆保险的手续按如下办理:1.个人车辆办理投保时,应携带驾驶员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介绍信以及有关投保车辆相关的证件。2.若是从事个体营运的车辆还应携带营业执照、准运证等证件,到保险公司办理。经验明证件后填写车辆投保单,并将投保车辆开到指定地点进行必要的检查,符合保险条件后,由投保人确定起保时间,并核收保险费。3.保险有效期以一年为限,也可以少于一年,但不能超过一年。期满后可以续保,并重新办理手续。保险单一式两份,投保人应妥善保管本人的一份保险单和保险费交纳收据,如在保险期限内出险,将以此作为索赔依据。4.单位车辆投保,除携带必要的证件外,尚须开列出投保车辆的型号、牌号、行驶证号等清单。保险公司将视情况对车辆进行检查,然后办理投保手续。

平安车险贷款怎么办理?

     贷款基本要求:
1、借款人必须问本地户口;
2、车辆所有人为借款人本人;
3、车辆必须为一手车,车辆性质为非运营,且为小型汽车;
4、借款人所购车辆已满一年(含)以上且在5年以内,即:12个月《车辆初次登记时间距审批日时间《60个月;
5、不接受当前有车贷的客户;
6、当前购买的平安车险至少包含交强险、车辆损失险,且这两种险的当前状态都为有效,不接受仅有交强险险种的保单;
7、保单车辆损失险的保险金额》15万;
8、当前本期保单中的厂牌号与承保车辆的厂牌号必须一致;
9、每个借款人最多接受两张保单;
10、首次车险保单的被保险人以及当先本期保单的被保险人与借款人这三者必须为同一个人。
贷款资料:二代身份证、贷款用途资料、经过平安银行个贷网核并截图的保单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