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条件_买车无息贷款的条件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条件_买车无息贷款的条件

      

     银行无息贷款是真的吗,办理条件是什么?银行无息贷款是银行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其中利率在约定条件下或由银行免费,或由政府或相对应的机构买单。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条件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的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3、有正当职业和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持有与贷款人指定经销商签订的指定品牌汽车的购买协议或合同;5、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质押或第三方保证,保证人为贷款人认可的具有代偿能力的个人或单位,承担连带责任;6、购车人为夫妻双方或家庭共有成员,必须共同到场申请,一方因故不能到场,应填写委托授权书,并签字盖章;7、在贷款人指定的银行存有不低于首期付款数额的购车款;8、落实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买车无息贷款的条件?

     买车无息贷款的条件:
一类是工作稳定、收入高、想买车而又拿不出全款的人群。这部分人主要以30岁以下的年轻购买者为主,因为工作时间短,手里积蓄有限,所以无利息贷款购车方式很受这些人的欢迎
另一类是一些比较善于理财的消费者。
市面上常见的贷款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1-3年免息贷款方式”,这也是市面上最常见的一种按揭方式,消费者按揭贷款买车,而自己只需要支付本金部分,期间所产生的利息部分则全部由经销商来承担。但只有在厂家规定的免息期限内还款是零利息,余下月份款项则要正常支付利息所产生的费用。
另一种是“13个月免息贷款方式”,此方式的最长时限为13个月,在规定的期限之内还款为零利息,而且不支持提前还款。
车价无优惠、操作流程长、提车时间相对较长等。更重要的是,有的所谓零利率,还需要手续费,一般需要车主交付贷款额的3%至9%。
汽车无息贷款,的确是有这样的事情。而借款人申请到的汽车贷款,也的确是没有利息的。不过,通常情况下,借款人在最后,却尝不到甜头。这主要由于两个方面:
1、无息汽车贷款的汽车车价,可能会比直接申请有息汽车贷款或者全款买汽车贷款的汽车车价高。
2、无息汽车贷款虽然没有利息,但却不代表说没有其他的费用。如手续费、管理费等费用。最后综合算下来,可能会比有息贷款的贷款费用还高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