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融e借可以借几次_工行融e借上征信吗

工行融e借可以借几次_工行融e借上征信吗

      

     融e借是指由工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融e借可用于购车、家装、旅游、购物消费等用途,但不得进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及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市场,不得用于民间借贷,不得用于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事项。

     工行融e借可以借几次?

     可以循环借。举个列子,你的额度是10万,借12个月等额,6个月之后你还了一半5万多(包括一点点利息),这时你的融e借可借额度就会显示有5万(可能不到5万但少不了多少),你可以再次申请借款,当然这需要他们审批。工银融e借从申请到放款均可通过手机、电脑、移动终端等全线上渠道办理,在线实时查询是否可以办理贷款以及可贷额度,最快实时到账,实现了消费+金融+互联网的有机融合,开创了线上自助操作、业务自动处理、风险精准监控的互联网运营模式。

     工行融e借上征信吗?

     工行融e借上征信,融e借是指银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
     利率优惠:融e借按日计息,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50%执行。目前一年期融e借贷款利率为6.525%,贷款10000元,平均每日利息不到1元。部分客户可享受更低优惠。
     循环信用:融e借随借随还,可提前还款,且支持等额本金、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部分客户支持按期付息一次还本。
     期限灵活:贷款期限最短两个月,最长一般两年,部分客户可享受更长期限。客户在最长贷款期限内可灵活选择贷款期数。
     体验更优: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客户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工银e生活”app和“工银融e联”app等多种线上渠道自助办理,也可到我行营业网点柜面办理,贷款最快实时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