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死亡员工赔偿方案:银行实际出资479元

平安银行死亡员工赔偿方案:银行实际出资479元

      

    5月19日下午18:30,平安银行针对于跳楼员工段彬祺的“赔偿”方案最新出台,方案包括两方面:1. 死者段彬祺个人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和五月份11天薪金总计4万2千元;2. 平安银行员工内部捐款25万。总金额为29万2千元。此外,平安银行表示,死者生前欠公司479块钱的信用卡钱,公司不再追要。

    死者家属不满“赔偿”方案,他们义愤填鹰称所谓的“赔偿”方案中不超过30万的款项里,平安银行仅相当于出了479元,他们将为捍卫死者尊严和生者活下去勇气,继续维权。

    之前,记者曾在题为《平安银行员工跳楼背后:畸形考核体系》的新闻中报道,5月13日,平安银行员工段彬祺在其住处的24楼楼顶纵身一跃,当晚11时其尸体在5楼水泥板上被发现。

    接受记者采访的多位平安银行员工均认为,段彬祺的纵身一跃与平安银行现阶段急于裁员、畸形的考核体系、天天逼员工卖保险不无关系。

    而银行方面认为,2011年年初,段彬祺看中了一套住房,其用以信用卡交付了10万元定金,而在面对每个月7000元的还贷压力下,段踌躇后放弃了购房,导致10万元全部损失,因此,公司认定段的抑郁症和其购房等冒进的消费行为有关,而不是所谓的“高工作压力所致”,更毋关于“考核制度的变更”和“存款业务的压力”。

    对此,段彬祺的家属表示,死者今年4月初确实看中了一套品尚居的房子,74平米,三房一厅,总价款157万,也确实付了10万元定金,家人也为此筹齐了40万首付款。但后来考虑到还贷压力,还是退了房,10万块钱定金开发商最终给退掉了,如不属实,可去向品尚居咨询。

    段彬祺的家属认为,死者患抑郁症的根本原因,为“平安银行非人性化的工作考核制度和高工作压力”所致。

您可能会关注:平安银行贷款交流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平安银行小额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