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东亚银行理财靠谱么

东亚银行理财靠谱么

      

     银行理财产品是商业银行针对特定目标客户开发设计并销售的投资管理计划,银行理财分为保证收益理财和非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分为四个等级,收益与风险成正比,用户在购买理财产品前需详细了解理财规则。

东亚银行理财靠谱么?

     靠谱。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香港、中国内地,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13年12月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7,540亿元(972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分股之一,现于香港设有89间分行、63间显卓理财中心和9间i-理财中心,网络为全港最大之一。现任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为李国宝。2013年综合资产总额为7,540亿港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