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被拒会上征信吗

贷款被拒会上征信吗

      

  贷款被拒会上征信吗?我们都知道贷款申请后,贷款机构会去审核查征信,而每查一次征信都会被保存下来,如果贷款成功也会在征信上记录贷款情况。而现实生活中,许多人贷款或是申请信用卡被拒,而对于申请贷款被拒会上征信吗?下面卡宝宝来给大家说一说。


  贷款被拒会上征信吗

  首先,申请贷款后,不管最后贷款成功与否,申请人的征信就会被贷款机构查询,这个查询记录会被保存。并且查询次数过多,即申请贷款次数过多,会影响个人征信情况,因为以后在贷款中,其它贷款机构看到申请人过多的申请贷款记录,会觉得申请人经常处于资金紧张的状况,还款能力较差。

 

  那么对于申请贷款被拒还有什么影响吗?

  一般几次申请贷款被拒并没有任何影响,但申请贷款被拒次数过多那么影响比想的要多,一般被拒后,个人征信只会保留查询记录而没有贷款记录,那么以后贷款时,贷款机构会发现这一点,从而获知申请人申请贷款而被拒绝的情况,如果申请被拒过多,那么在以后贷款时就会被降低信用评级,申请贷款就会更加困难。


  所以,提醒需要贷款的朋友,小额贷款申请次数不宜过多,并且在被拒绝之后,建议不要盲目再申请,需要多考虑被拒的原因,尽量下次申请到位。

 

  贷款被拒,怎么上征信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信用报告查询方式有三种!

  线下查询:

  本地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查询。中国人民银行遍布全国的2100多个分支机构都可以提供查询服务。


  线上查询:

  (1)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查询http://www.pbccrc.org.cn/。

  (2)网银查询、商业银行代理查询等其他服务渠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