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失业证可以贷款吗_失业证如何贷款

失业证可以贷款吗_失业证如何贷款

      

  刚刚下岗失业,现在打算自主创业却缺乏资金怎么办?用失业证可以贷款吗?失业证如何贷款?


  用失业证可以贷款吗?

  目前,不少省市为鼓励下岗失业人员再创业,推出了失业证无息贷款。在我国部分城市,城镇人员可凭失业证申请无息贷款创业。在借款人申请贷款过程中,不需要提供房屋作担保,也不用友担保人做担保,只要有失业证和一定的创业启动资金,就可以申请该贷款。

  不过,失业人员凭失业证申请的无息贷款,贷款额度不高,一般最高就是5万左右,并且不是所有的城市都可办理。具体的您可以咨询当地城市管理部门。

  除此之外,大部分城市针对失业再就业、创业人群都有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可携带本人的失业证(再就业优惠证、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