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神州车闪贷正规吗

神州车闪贷正规吗

      

  神州车闪贷正规吗?神州车闪贷不需要押车就可以贷款,而且利息感人,其中低息贷每月利息最低只要0.36%。面对如此诱人的条件,有些人不禁开始怀疑神州车闪贷是真的吗?神州车闪贷是否正规?

 

  神州车闪贷正规吗?

  根据申请过的网友反映,神州车闪贷还是值得信任的,整个流程下来花费的时间不多,办理效率很快。一般要申请神州车闪贷要经过一次初审和一次人工审核,通过之后会在你的车上安装GPS,然后提交备用钥匙就完成了贷款。

 

  神州车闪贷是高利贷吗?

  国家有相关法律规定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的,视为高利贷,超过部分的利息约定无效,法院不予承认。相信聪明的你一定已经看出来啦,神州车闪贷的年利率是5.8%,远远低于高利贷的36%,神州车闪贷是高利贷的答案你知道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