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可以延期还吗

贷款可以延期还吗

      

    贷款可以延期还吗?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贷款在我们生活中会经常用到,贷款的种类也有很多,除了一些常见的银行贷款外还有很多地方的小额贷款公司,那么这些贷款可以延期吗?延期还款又会出现什么麻烦,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银行延期还款。


 

银行贷款可以延期还吗?

若银行在约定还款日没有收到款项,便会以电话形式提醒借款人还款。届时,借款人可以找一些合理理由向银行说明自身情况的特殊性,以及大致可以还款的时间点,请求银行谅解,间接申请展期。理由最好既能说得过去,又可打消银行的不安情绪,譬如以在外地出差,不便还款为由,争取延长还款期限。不过,这样的理由不可经常使用,否则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另外,申请延期不易争取得过长,因为一旦逾期还款超过90天,对个人信用造成严重破坏,短期内再申请银行贷款的成功率可就微乎其微了。

 

延期还款会有什么麻烦?

第一,延期还款会信誉受损

借贷者向银行贷款,其个人的身份以及各种信息,多事记录在案的。如果不能如期还款,也就是逾期还款,银行的信息档案中,会对借贷者的信用度进行减分。如此一来,借贷者以后再向银行,或者是金融公司贷款,就非常困难了。

第二,延期还款个人财产受损

借贷者逾期还款,银行会根据合同规定,对这种情况进行罚款。如果借贷者迟迟不能还款,那么银行是有权力对借贷者用来贷款抵押的个人财产进行处理,这种情况有会对借贷者的财产造成损失。情节比较严重的时候,银行甚至可以起诉,这也会对借贷者造成损伤。

因此说,在“贷款可以延期晃吗”这个问题上,借贷者尽量不要逾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