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需要多长时间

贷款买车需要多长时间

      

  生活中,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觉,看着别人开着车自由出行,自己却是拖家带口,大箱小箱来回搬动,好不狼狈,尤其是到过年的时候走亲戚,重大节日出门怎么能不带点礼品呢?可是亲戚多了怎么携带呢?是不是十分烦恼?能否贷款买一辆车呢?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分享一下贷款买车需要多长时间。

 

 

  贷款买车需要多长时间?

  1、首先您先需要进行相关的贷款的申请,然后签订合同,发放贷款,按期还款,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后的注销手续。

  2、相关的条件您必须满足即:18-60周岁之间,的完全行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额度是您所购车辆的额度的八成以内,商用车是七成以内。

  3、贷款的时间:从您所购的车(自用车)最长贷款时间不超过5年,如果是商用车最长不超过3年。

  4、您可选择的贷款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采用按月还息的任意还本法,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法等,贷款一年以上的客户朋友,可以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法。

  购车按揭贷款分为银行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信用卡贷款,相比银行贷款比较划算些,所以您可以按照银行的相关规定申请贷款,并先把首付款按照银行要求偿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