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车贷款哪家银行划算

买车贷款哪家银行划算

      

  买车贷款哪家银行划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车,但是如何贷款买车呢,许多人都还不清楚这个问题,下面与卡宝宝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买车贷款哪家银行划算

  最好先看你买的车型经销商跟哪家银行有合作,一般合作的话会有一些优惠或是礼包活动。(比如中行与丰田合作,兴业跟起亚合作),当然有一些是地方上的,需要自己去了解。

  如果不考虑合作,各家行的车贷业务都差不太多,看手头有哪家行的卡哪家方便就可以。车贷申请条件如下:

  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3、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

  4、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

  5、购车者愿意接受银行提出的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买车贷款哪家银行划算

  农行、中行和工行的手续费较优惠,且额度无上限;不过,如果消费者仅仅冲着低费率而选择,最终很有可能办理不了。

  因为在手续费率背后,还有一个隐形的门槛:申请条件。而在这一点上,建行、招行则显得更加“亲民”。

 

  车贷申请条件:

  (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这里的易于变现的资产一般指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等。

  (3)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

  (4)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

  (5)购车者愿意接受银行提出的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