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持续一个月整顿,现金贷平台彻底屈服,贷款将会更加困难

持续一个月整顿,现金贷平台彻底屈服,贷款将会更加困难

      

  截止到今天,对现金贷行业的整顿,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现金贷平台和借款者的心情都是非常焦虑的。现金贷平台在等待着它最终过的命运,这将决定大部分现金贷公司的未来。而借款者这边,更希望的是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现金贷平台,他们希望在这种 平台之下,自己的利益能被充分保护,自己的隐私不会轻易泄露,暴力催收能够减少。


  照目前的结果来看,这一波整顿,对现金贷平台的影响已经初步显现了出来。

  1、收缩业务

  如今整个现金贷行业的业务都处于停滞甚至倒退的状态,许多现金贷公司已经准备关闭或者清理资产,将资金投入到其他地方。

  2、采取更加激进的方式催收

  由于现在对现金贷行业的整顿,以及将来有可能出现的整顿,现金贷平台和借款者之间的信任被彻底打破。这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借款者的还款意愿更加弱,导致平台只能采取更加激进的方式进行催收。

  据悉,现在有很多现金贷公司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东南亚市场,在国内业务惨淡的情况下,一部分现金贷公司准备去东南亚发展,不知道这会不会奏效。

  不过现在的状况对于借款者来说,能借到款将会变得格外困难,这种结果,是现金贷公司和借款者共同造成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