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逾期一天有事么

招联好期贷逾期一天有事么

      

  有招联好期货的用户偶尔出现了忘记还款,逾期等情况,如果一旦发生这样的事情。招联好期贷逾期一天有事么?现在就跟着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吧。

招联好期贷逾期一天有事么

  招联好期贷逾期一天有事么

  答案是没有很大的影响的。招联好期贷是招商银行与联通集团合资公司招联消费金融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在线个人消费贷款平台。信用记录是由各家金融机构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将借款人本息偿还记录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后再反映的;如果这个平台是民营投资公司的,很难进入人行征信系统,但由于招商银行参与了招联好期贷贷款服务,可能也进入了人行征信系统,借款人的还款情况就会与信用记录有关系。

  如果资金代扣失败或者客户在还款日当天忘记还款,系统会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还款宽限期内偿还贷款不算做逾期,不产生罚息。超过3天宽限期仍未偿还,贷款算作逾期,并从还款日后第一天开始计算罚息。请在宽限期到期前及时归还款项,否则会产生罚息,并会影响您个人的征信记录。

  最后卡宝宝提醒大家,如果您希望获取更高的额度,可以通过良好的还款行为,建立良好信用,系统会根据您的还款记录,定期调整您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