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指尖贷官网地址是什么

指尖贷官网地址是什么

      

  指尖贷官网地址是什么?意真金融拥有移动金融借贷产品:指尖贷、指尖钱庄、指尖钱包。针对不同人群,切实解决您的金融服务需求。意真金融,诚信、专业、高效。

指尖贷官网地址是什么

 

  指尖贷官网地址:https://www.yizhenmoney.com/

  指尖贷以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为依托,是一个以个人对个人小额借贷为主要产品,为借贷搭建的公平、透明、诚信、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风控审核

  严格的征信评定,审核多种必备材料,过滤高风险行业;银行级别反欺诈流程,结合大数据分析,辨别信息真伪;借款人联网黑名单管理,有效降低逾期风险。

  账户信息安全

  全程自主开发的专业平台,采用国际先进的安全技术体系,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和资金交易安全。

  操作便捷

  全线上操作,审核通过后,资金最快五分钟到账。

  健全法律保障

  与大成律师事务所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借贷协议由大成律师事务所拟定,法律保障合法有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