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我贷申请失败为什么_你我贷申请失败原因

你我贷申请失败为什么_你我贷申请失败原因

      

  你我贷申请失败为什么?你我贷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金融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为投资用户和借款用户提供省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申请你我贷借款失败,是什么原因呢?


  你我贷申请失败原因


  你我贷借款实行严格的风控制度,借款用户的申请未被通过,可能由以下一个或多个原因造成:


  1)借款用户不符合申请资格;


  2)联系人资料无法确定,例如,联系人姓名无法核实;


  3)未按要求提供资料;


  4)用户提交的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不一致;


  5)上传的资料模糊,无法识辨;


  6)收入不稳定;


  7)无信用记录,或者信用记录不良。


  如果未通过审核,申请资料可否退还?


  根据行业规范,对于用户申请借款过程中提交的信息和资料不予退还。


  你我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用户的隐私信息进行保护。未经您的同意,你我贷不会向任何第三方公司、组织和个人披露您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信息(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同时,你我贷公司内部也设有严格、完善的权限管理体系,以保证每一位内部员工都只能查看自己职责和权限之内的数据和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