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款app可以用保单贷款_保单贷款app有哪些

哪款app可以用保单贷款_保单贷款app有哪些

      

  哪款app可以用保单贷款?保单贷款是质押贷款的一种方式,许多购买了保险的借款人可以凭自己具有现金价值的保单轻松获得贷款。那么,有没有保单贷款APP能够放贷呢?答案是有的。

  保单贷款app有哪些

  1.平安保单贷款

  平安保险保单贷款手续非常简便,只要投保人持有效的保单、身份证原件就可办理,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也不需要评估。一般7至10个自工作日,用户即可收到贷款。保单贷款不需要像银行那样等待一个月以上的时间。中国平安保险保单贷款的贷款年预期年化利率4.25%,低于同期银行贷款。以平安保险保单贷款来讲,客户只需每半年偿还一次利息,贷款的金额便可继续使用。

  2.宜人贷保单贷款

  宜人贷贷款没有门槛限制,任何人都可以申请。贷款利率最低0.75%,宜人贷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宜人贷贷款与全国多家线下贷款机构合作,推出安全无忧贷款模式,贷款门槛低,任何人都可申请,用户只需在宜人贷提交个人贷款申请,即有专业的信贷经理与您取得,让客户线上申请,信贷经理上门服务的经营模式。并且宜人贷承诺,未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宜人贷保单贷款额度高,放款快速,大家值得考虑。

  3.你我贷保单贷款

  你我贷借贷平台是一家纯粹的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融资服务平台,作为一家第三方服务平台,你我贷不吸储,也不放贷,仅提供信用咨询、评审、推荐和资金调剂对接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在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搭起资金调配的桥梁。其旗下的保单贷款受到很多借款人青睐。

  4.恒昌保单贷款

  恒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贷款端与阳光人寿、阳光财险、天安人寿等5家保险公司合作为借款人财产、人身提供保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