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再也不怕高利贷!优质持牌贷款口子推荐,支付宝里就能申!

再也不怕高利贷!优质持牌贷款口子推荐,支付宝里就能申!

      

  再也不怕高利贷!优质持牌贷款口子推荐,支付宝里就能申!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可谓是除了银行之外最正规的机构了.

 

  首先是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机构,消金的牌照有多难搞,大家不妨感受下数量。到目前为止,虽然一直在增加,但也只有20多所。

  消费金融持牌机构一览

  1、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3、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4、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5、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6、兴业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7、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8、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9、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10、马上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11、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12、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13、华融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14、盛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15、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16、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17、哈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备中)

  18、尚诚消费金融(筹备中)

  19、哈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备中)

  20、包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备中)

 

  如何开撸:

  纯线上系:招联金融、马上金融、包银、捷信。

  你也可以下载他们的APP,会有一些优惠,我用的较多的招联金融APP里借款利率是98折优惠,为了推广APP也是下了血本。

  这些相对正规的机构利率有的也不低,被吐槽较多的就是捷信和马上,有用户的贷款大于36%,基本触犯了法律的红线。但招联这种的还是比较良心的,据说蚂蚁金服11月23日排查现金贷商户,利率超标即停止合作。蚂蚁金服已经向部分消费金融公司发出邮件,要求年化利率不超过24%,这将是支付宝生活号上入驻商家的规定。

  所以这就造成同样一家公司,在不用的渠道去借,拿到的利息不一样!

 

  蚂蚁金服新规

  所以,相比于动辄就100%以上的高利贷平台,以上公司不妨作为大家的首选。

  最后,讲讲消金牌照到底多难拿?

  之所以牌照难拿,是因为不仅要有钱,还有有背景和资质。所以一般公司大股东要么是银行,要么就是土豪公司且有消费场景。

 

  消费金融牌照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1.申请牌照的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不得低于3亿元,且为一次性实缴资本,入股资金来源真实合法,不得以借贷资金入股,不得以他人委托资金入股。

  2.公司的主要出资人出资数额不能低于公司全部股本的30%,也就是说,如果公司注册资本是3亿元,大股东最少要出资0.9亿元。

  3.若主要出资人是金融机构,需具有5年以上消费金融领域的从业经验,最近1年年末总资产不低于600亿元,最近2个会计年度连续盈利,最近2年无重大违法违规经营记录。

  4.若主要出资人是非金融机构,那么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必须是提供适合消费贷款业务产品的,且最近1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0亿元,最近1年年末净资产不低于资产总额的30%,最近2个会计年度连续盈利,最近2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经营记录。

  而且,以上是最基本的门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