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口子

贷款口子

好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2018好下款的贷款口子汇总

       浏览:24183

  今天总结了这么几个网贷口子,都是最近好下款的,大家选择性的试撸看看吧。

  1.小猪优品

  小猪优品为乐山市长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口子,也是刚上线的新口子。可申请贷款额度为1000元,可使用7天。申请者年龄需在18-45周岁,并且要实名制手机号和芝麻分

  2.蚂蚁人品

  该口子的特色就是实名制5分钟审核,快至88秒放款!由此可以看出,只要是实名制信息,放款快应该是没问题的。目前可贷款额度为500-5000元,可使用7天,18-60周岁年龄段人士都可以申请贷款,所需资料也是非常的简单,感兴趣的老哥可以去试试看哦!

  3.花花档

  花花档是一个手机回收类口子,从昨晚开始慢慢进入大家的视野,基本无回访,秒批或者秒拒。可申请额度为800-3000元,可使用7天,需要认证的资料有人脸识别、身份信息、银行卡、手机验证、紧急联系人、工作信息。友情提示老哥们可以晚一点再去申请,错开高峰期,不然会增加被拒概率。

  4.快易花

  快易花是万达集团旗下的老口子了,口子质量一直很不错,利息较低。因为放款方绝大部分是属于南京银行的,所以会查征信上征信。但仍有黑户下款案例,所以征信花的,没有逾期的老哥还是可以试撸一下。贷款额度为500-50000元。

  5.蘑菇钱包

  蘑菇钱包目前不支持西藏、新疆和港澳台地区人士申请,需要申请人芝麻分不能低于580分以下,男性申请人年龄不能超过30周岁,女性申请人年龄不能超过35周岁。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1000-5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