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有哪些贷款

中信银行有哪些贷款

      

  中信银行有哪些贷款?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中信银行有房贷,车贷,消费贷款等,具体贷款产品建议咨询中信银行官方工作人员。

 

  中信银行常用贷款有哪些?

  房屋按揭贷款:

  我行已推出完善、方便、快捷的贷款产品与金融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购房资金所需,此类贷款适用于新建房及二手房、住房及商用房。

  汽车消费贷款:

  我行为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低首付、长期限的汽车销售金融服务,合作品牌众多,申请途径便捷,审批流程高效,还款方式灵活。

  房产抵押综合授信:

  消费者可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额抵押形式向我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额度可循环使用,以满足个人及家庭装修、留学、旅游、购车等多种消费需求。

 

  中信银行贷款分为合作式和互助式,其中合作式的金额最高为500万,贷款期限最长为两年,需要连续经营至少两年,由政府、事业单位等合作方出资设立专项资金池,为借款人提供担保;互助式金额最高为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一年,同样需要两年以上的连续经营,要求由不少于10个申请人共同缴纳保证金组建专项资金池,为全部贷款人提供担保。

  中信银行贷款产品的的优势如下:

  1、无需抵押,依托风险缓释资金池,解决担保难题;

  2、放大信用,配置资金池金额3-8倍的授信金额;

  3、风险共担,批量化申请,抱团式发展;

  4、用款灵活,额度,随借随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