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万用金与红贷有哪些区别

浦发万用金与红贷有哪些区别

      

  浦发万用金与红贷有哪些区别?浦发万用金与浦发红贷都是浦发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这两个贷款产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浦发万用金与红贷有哪些区别

 

  浦发万用金与红贷区别

  浦发万用金个人信贷业务最早试行于去年年初,依托信用卡,在不占用信用额度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持卡者的取现额度。但与试点时也有所不同,首先是利率不同,试点时的一年期利率约为12%至14%,现在为8%;其次,试点时别的银行借记卡也可办理,现在只限定为浦发行的借记卡。

  以取现额度为1万元的一张信用卡为例,“万用金”业务使得持卡者在其借记卡中也最多拥有了1万元的取现额度,且不收手续费,只需按每月还款,可选择分6期或12期。

  小浦红贷其实就是浦发3款贷款产品的一个综合体,万用金+万用随借金+青春贷,这个小浦红贷适用于浦发无卡、有卡客户。有卡客户可以通过小浦红贷申请页面申请到万用金或者万用随借金,无卡客户可以通过小浦红贷申请页面申请到一张梦卡和一笔“万用金”(类似青春贷的申请流程)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额度高,费率低的浦发红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