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航白条申请条件是什么?

南航白条申请条件是什么?

      

  生活中,除了高铁之外最快的交通工具就是飞机,但机票价格让部分人难以接受,不过在淡季机票价格偏低,可以选择出行,而最近南方航空和招联消费金融共同推出了南航白条,有意帮助更多用户,那南航白条申请条件是什么?怎么申请?



  南航白条在哪里显示?

  南航官网——明珠会员登录——左侧功能栏“我的钱包”——【南航白条】,即可进入“南航白条”管理页面



  南航白条申请基本条件:

  南航明珠会员用户,不包括外籍人士及港澳台同胞,如果会员没有登记地区信息,则无法使用白条。(如果是非南航会员客户,需要先注册成为会员。)

  年龄介于21-50周岁



  符合以下任意条件:

  1、会员时长3个月(含)以上;

  2、历史有过一次出行记录;

  3、有银行联名卡标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