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优贷通怎么样_交行优贷通好不好

交通银行优贷通怎么样_交行优贷通好不好

      

  优贷通是对以交通银行作为主要结算银行的小微客户,依据其经营资金回笼情况,综合考量客户贡献度和信贷风险,核定其信用额度和调减利息的优惠授信政策。那么,交通银行贷款产品优贷通怎么样?


  优贷通怎么样

  1、单笔业务期限不超过一年的授信业务,可循环使用;

  2、接受信用、保证、抵押、质押单一或组合担保方式;

  3、信用额度最高500万,增加其他担保方式,额度最高2000万;

  4、客户在适用的电子渠道,自助办理使用积点调减贷款利息。

  优贷通好不好

  1、增加信用额度,最高可享50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

  2、调减贷款利息,在原有利率定价基础上可享受调减利息优惠;

  3、积点分档定价,交通银行将客户部分存款、理财及与经营相关的部分签约业务等换算累计为积点,在对贷款按基准利率上浮一定比例的基础上,符合条件的客户,在不超过可调减利息上限情况下,使用积点越多,可调减的利息越多;

  4、关联关键人,积点共享;

  5、渠道自助调减利息,灵活便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