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融腾安全吗?是否可靠?_中融腾专题资料

中融腾安全吗?是否可靠?_中融腾专题资料

      
中融腾

  中融腾为中融腾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zhongrt.com/,于2015-01-20上线上线。中融腾的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A座 15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中融腾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00-8307,客服邮箱:kf@zhongrt.com。接下来,我们看看中融腾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中融腾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中融腾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中融腾的主要业务是房贷|中小企业贷|债权流转|票据抵押,中融腾-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中融腾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中融腾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因合作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暂不支持向;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中融腾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中融腾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贾玉清
  
  银行存管:无存管
  
中融腾简介:中融腾(www.zhongrt.com)系中融腾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腾”)旗下中国首家新能源、环保、节能产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中融腾成立于213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19号国际大厦A座15层,地处北京二环区域,毗邻国贸三期、新华人寿、安邦金融等众多知名金融证券、保险公司。201676 有网友曝光中融腾提现困难 曝光地址 http://bbs.wdzj.com/thread83751411.html 中融腾P2B平台(www.zhongrt.com)是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专注于为新能源节能环保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优质投资渠道。 秉承“诚信至上、稳健共赢”的原则,中融腾P2B平台坚持产品及风险控制体系的创新,采用银行级评审体系,匹配3重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稳健收益。


   
中融腾安全吗?中融腾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中融腾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西城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54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18016号-4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B1326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2015721122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贾玉清/80.00%/8000.0万元 ; 姚兴菊/2.00%/200.00万元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项目投资;企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1、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交易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向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