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医融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医融贷专题资料

医融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医融贷专题资料

      

  医融贷为深圳中港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myyirongdai.com,于2015-02-26上线上线。医融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医融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医融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医融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医融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医融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医融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医融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医融贷如下:1.管理费:0.05;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提现5万以下,每笔收取2元;超过5万,以5万为单位,每笔加收5元;充值并成功投资后的本息收益的提现,免收手续费;充值后未投标,直接申请提现的,需收取提现金额的0.5%的手续费;; 4.VIP费用:160; 5.转让费用:


   
医融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中港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牟井双
  
  银行存管:无存管
  
医融贷简介:企业简介医融贷倾力打造最具公信力的医疗投融资平台。医融贷(www.myyirongdai.com)是深圳中港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医疗金融交易平台,根据国家政策面向医疗领域、健康产业提供专业、快捷、全面的金融服务,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促进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优质医疗项目方提供最佳的融资渠道,也能帮银行及投资者寻找精准匹配的优质医疗项目,实现以普惠金融,促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定位初衷。“医融贷”做为一家专业医疗领域投融平台,我们以最安全、最便捷的方式,整合行业资源,解决医疗机构、医疗厂商、医疗项目方的资金需求,医疗行业从业者、关注医疗领域人士、担心其他领域投资风险人士、医疗投资机构均可做为投资人,通过医融贷进行投资。医融贷将“倾力打造一家最具公信力的医疗投融资平台”作为目标,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接受金融监管部门的监督,致力于为医疗项目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医疗投资人创造一个更安全的投资环境。


   
医融贷安全吗?医融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中港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38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55887号-6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林多丽工业区1栋1楼1109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8475579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牟井双/90.00%/900.00万元 ; 崔世兰/10.00%/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股权投资。(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