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管金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管金贷专题资料

管金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管金贷专题资料

      
管金贷

  管金贷为江苏管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guanjindai.com,于2014-07-15上线上线。管金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人民大道666号嘉禾颐苑时代大厦5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管金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04-0456,客服邮箱:1300252689@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管金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管金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管金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管金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中小企业贷|其他,管金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管金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管金贷如下:1.管理费:免费; 2.充值费:0; 3.提现费:双乾公司(第三方支付托管机构)按取现金额的0.23%收取。对投资人:一万元以上(包含一万元)不收取;一万元以下双乾公司(第三方支付托管机构)按取现金额的0.23%收取;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0


   
管金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苏管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业
  
  法人代表:齐崇巍
  
  银行存管:无存管
  
管金贷简介:管金贷简介管金贷隶属江苏管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宿迁地区首家网络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位于市经开区中豪国际花园43幢7号,注册资金1万元。??江苏管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苏州双乾支付合作,建立了行业内规范的投融资管理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公司坚持”德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让手中有闲置资金的人来投资理财、让有还款能力的中小企业和个人拥有高效的融资渠道,实现双方点对点对接,弥补银行业务难以覆盖的普通群体,致力改善普通人投资渠道匮乏和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状况,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公司业务立足宿迁面向全国,通过管金贷平台撮合投融资双方达成交易。公司从筹建初期就以坚定不移地执行国家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政策及法规为从业准则,经过我们的多方准备和积极实践,力争成为一家让政府放心、投资者安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


   
管金贷安全吗?管金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苏管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宿迁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78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苏ICP备14023586号-1
  
  注册地址: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豪国际花园43幢7号商铺
  
  营业执照注册号:321391000031362
  
  主要人员:齐崇巍任命总经理;魏巍任命副总经理;孙亮任命技术总监;
  
  股东信息:孙亮/0.00%/未公开 ; 王兴旺/0.00%/未公开 ; 赵新宇/0.00%/未公开 ; 韩青/0.00%/未公开 ; 宿迁四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0.00%/未公开////////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企业投资管理、投资理财咨询、金融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