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财富加油站安全吗?是否可靠?_财富加油站专题资料

财富加油站安全吗?是否可靠?_财富加油站专题资料

      
财富加油站

  财富加油站为四川省芝麻开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caifujy.com,于2013-12-28上线上线。财富加油站的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红鼎国际c座16-24。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财富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44-3990,客服邮箱:2905874147@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财富加油站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财富加油站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财富加油站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财富加油站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优选理财|其他,财富加油站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财富加油站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财富加油站如下:1.管理费:0.1; 2.充值费:0; 3.提现费: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0.35%,最低不低于2元,提现手续费由客户自行承担。该费用由第三方支付公司收取;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财富加油站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四川省芝麻开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陈保伦
  
  银行存管:无存管
  
财富加油站简介:平台简介四川省芝麻开门科技有限公司经成都市成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于213年11月4日成立,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98号6栋1层15号,注册资金5万元,公司主要运营“财富加油站”网络金融平台。财富加油站平台:财富加油站是由四川省芝麻开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及运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凭借多年的金融行业背景该平台致力于为广大低净资产、工薪阶层人士提供一个低门槛的投资理财渠道。把那些银行看不上眼的闲散资金以小聚多,滴水汇海进行投资,为客户提供一个优质的投资理财服务平台。让客户在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享受一次卓越的互联网理财体验,进一步完善个人财务规划,树立向上的理财理念。同时为广大中、微小企业和个人经营者解决在经营中遇到的融资困难,让民间借贷在阳光下得到健康发展,确保客户财富的安全、稳健、增值实现各方财富共赢和利益的最大化。财富加油站提供的服务:我们为广大手中有闲钱的用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益的投资理财及相关的增值服务,每一个投资项目都经过财富加油站的严格审核才能上线融资,用户可以随时登录财富加油站进行个人财产管理,投资建议,为个人的钱包增值。我们还为广大中、微小企业和个人经营者


   
财富加油站安全吗?财富加油站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四川省芝麻开门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
  
  域名备案时间:41654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01369号
  
  注册地址:-
  
  营业执照注册号:-
  
  主要人员:陈保伦任命总经理;池开健任命风控顾问;何方芳任命人力资源主管;
  
  股东信息:陈保伦/70.00%/350.00万元 ; 赵迎春/30.00%/150.00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教育信息咨询;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销售:五金交电、家用电器、日用百货、针纺织品、建筑材料、办公用品、体育用品、汽车零配件、通讯器材(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依法须经相关部门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