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众贷可靠吗

大众贷可靠吗

      

  大众贷可靠吗?大众贷是P2P网络借贷平台,是一家服务于中小微企业,致力于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的金融服务平台。那么大众贷怎么样?大众贷可不可靠?

大众贷可靠吗

 

  大众贷怎么样可靠吗

  大众贷网站隶属于菏泽融达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菏泽融达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工商局登记注册于2013年,注册资本金1050万元,位于菏泽开发区人民路658号菏建数码大厦B区8楼西单元,公司拥有强大的金融服务团队,公司管理人员均为银行、金融、理财行业资深从业人员,凭着多年的信贷经验,对借款风险有着良好的把控能力,是目前山东安全、专业的网络信贷理财平台之一。

  菏泽融达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顺应全球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党的十八大中央对互联网金融的全力支持和规范精神,充分挖掘互联网金融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平台,帮助投资者更有效地利用好手中富余的资金,让创业者摆脱融资难的问题,更好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让人们有机会相互帮助实现共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