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银行信易贷怎么样

南京银行信易贷怎么样

      

  南京银行信易贷怎么样?“信易贷”业务,是指符合南京银行系统认定要求的特定个人客户,在约定的授信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的一种个人无担保消费贷款。

南京银行信易贷怎么样

 

  南京银行信易贷怎么样

  1、免担保。无须提供抵质押物,无须提供担保人,完全以本人信用获得贷款。

  2、手续简。采取“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的操作模式,借款人在授信期间可随时使用贷款。

  3、成本低。由于“信易贷”授信项下贷款可随借随还,借款人可在满足资金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贷款成本。

 

  贷款用途

  购车用途直接打到对公,其他消费用途30万以下自主支付,超出部分受托支付。一年内还款方式为每月还息,到期还本。一年以上每月还本付息。

 

  申请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户口簿或有效居留证明

  2、本人所在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填列的由本行提供的格式化职务及收入证明

  3、个人征信授权书

  4、由当地税务机构提供的本人近两年完税凭证

  5、本人名下房地产相关权属凭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共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等)

  6、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贷款条件

  1、国家公务员群体(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人员)

  2、教育、卫生、新闻、广电、出版、银行、证券、保险、电信、航空、烟草、电力、石化13个特定行业,连续两年工资薪金年收入超过12万元人民币(提供纳税证明),且在申请经营机构辖区拥有居住性房地产的自然人(配偶的也可以提供共有权证)

  3、年龄:18-60周岁(本人年龄与授信期限之和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4、收入:连续两年工资薪金年收入超过12万元人民币(提供纳税证明)

  5、工作时间:两年以上

上一篇:大众贷可靠吗 下一篇:惠金贷靠谱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