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不少朋友认为车贷还清后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其实还完车贷后还有一些手续要办理的,各位车主千万不要忽视这些细节问题。

 

  车贷还清后有什么手续

  借款人还清汽车贷款后,还须到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取回汽车产权证,这样车辆才真正属于您。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时,必须准备以下资料:

  1、借款人申请人及车辆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

  3、贷款还款卡

  4、机动车登记证原件

 

  流程如下:

  1、贷款还清后,到银行取车辆登记证书,银行需要提供本行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和委托书,委托书内容即委托车主本人携带登记证书办理解除抵押业务(加盖公章)。

  2、车主带着以上三份材料办理解除抵押业务,办理之后登记证书上会在登记栏处注明‘解除抵押’,登记银行不再拥有车辆,正式归车主个人所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