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视黑白!提高个人综合评分,贷款审核轻松过

无视黑白!提高个人综合评分,贷款审核轻松过

      

  贷款被拒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常申请,常拒绝”!很多小伙伴在被拒绝之后总会选择换个产品再接再厉继续申请。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找到个中缘由,只会让我们的贷款之路充满阻碍!今天卡宝宝小编就带上小刀子!

 

  贷款被拒就要对症下药

  贷款拦路虎:“综合评分不足”

  下款额度越高、利息低的平台,一般需要的材料也很繁琐;而那些额度在1000左右,期限不到一个月的小贷,需要的材料就简单的多了,主要涉及到以下这些方面:

  实名认证:一般需要填写身份证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或者是手持身份证的照片;

  绑定手机号:很多平台都是用手机号注册和登陆的,这时经常会问借款人是否同意访问通讯录,不同意的话贷款很容易被拒;如果同意了,逾期很可能被爆通讯录。

  认证手机运营商:这其实就是授权平台登录你手机号的网上营业厅,它通过查看你手机号的消费记录、套餐情况等判断你的资质。

  身份(职业)认证:如果是企业职员,就填写工作情况,有工作邮箱和座机会大大提高成功率。

  网购账号:主要就是淘宝和京东账号,绑定之后就可以从借款人的网购习惯、收货地址等判断借款人的资质。

  个人征信:一般大平台才会查征信,如果没有把握不建议大家申请查征信的贷款类型产品,因为查询次数太多,会把征信弄花;同时申请小贷后,尽量先还逾期上征信的口子。

  芝麻分:很多小平台是没有接入征信系统的,所以只有通过芝麻分来判断借款人的信用状况;

  信用卡邮箱:因为银行对信用卡的审核比较严格,所以有信用卡的人一般资质都不错;通过信用卡邮箱还能看到持卡人的消费习惯、有无逾期。

  其他资料:当然,申请贷款还可能遇到一些特殊的材料,比如营业执照、车辆行驶证、房产证、保单、特殊工种证等

 

  特别提醒一下大家,不同的贷款产品对资质的审核都是不同的,但是万变不离其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