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还不上!你必须要了解哪些贷款不上征信

网贷还不上!你必须要了解哪些贷款不上征信

      

  最近网贷平台整治,许多小平台都已经关闭了,那些想着贷款循环使用的人彻底的被坑了,于是网贷开始逾期,个人征信也跟着黑了,各种催收电话不期而至。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大写不上征信的贷款,希望能帮到你们。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要上征信,上征信有什么利弊呢?

  网贷征信,就是你去哪家平台申请了借款,平台给你放款,就会去“了解”一下你的一些信息,就比如说你之前去哪儿申请过借款啊,有没有通过啊,总体负债怎么样,有没有逾期过,有没有逾期啊,是不是黑户老赖等等。

  很多人在一个平台申请完借款,钱到账之后就卸载APP,甩手走人了,觉得无所谓。其实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具体有什么后果,就不一一赘述了。

  所以结论就是,大家要像经历抗日战争一样,务必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行为,保持良好的征信

  征信时代其实也是一个走向透明的时代,有利于对个人的征信行为进行督促,就拿不信用卡来说,额度高不高就直接与征信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正因为如果不少人就逃避征信问题,担心留下记录,那么各个借贷平台都上征信吗?也不是,下面就来一一介绍。

 

  不上征信的贷款

  快贷、拍拍贷、亲亲小贷、我来贷、手机贷、用钱宝、你我贷、曹操贷、麦芽贷、闪银、给你花、屌丝贷、51人品贷、迪迪好贷、鼎及贷、万达贷、小牛贷款、普惠快信、原子贷、人人贷、信闪贷、闪电借款、小花钱包、小米金融、58金融消费贷、证大财富…

  然而总有一些小伙伴抱着投机取巧的念头,认为只要贷款不上征信,不还也没事!这种想法是极其错误的,先不说借钱还钱天经地义,再者贷款公司的的催收手段足以让你无法理解;

  还有就是不要乱撸口子,所谓乱撸就是看见一个口子,无论上不上征信就随便点进去申请,也不管成功或失败,这样的人要么就是对网贷不了解,要么就是急缺钱,要么就是对自己的颜值特有自信(网贷刷脸认证),殊不知申请网贷之前需要做优化数据以及对所操作网贷口子的了解;

 

  其实对于一些小白来说,征信一片空白,有时候操作一点上征信的贷款,做良好的还款记录,这样更有利有利于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