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赢卡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小赢卡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小赢卡贷打联系人电话吗?小赢卡贷是一款帮助年轻用户极速借款、轻松提额、快速到账的手机应用,其中“信用卡代偿”产品,可快速还清信用卡账单,恢复信用额度,由小赢普惠荣誉出品。

 

  小赢卡贷会不会打联系人电话

  大家在小赢卡贷上进行借款通常需要填写本人电话号码和家人联系号码进行备份,当你的借款申请审核通过之后系统会打电话给你进行通知,如果联系不到你是会给你的家人打电话的,这样的双重联系方式能够让你的资金更具保障,当你逾期还款时平台同样也会给你和备用电话打电话进行通知,所以大家要记得按时还款哦!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额度高、放款快的小赢卡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