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如何还款_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还款流程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如何还款_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还款流程

      

  助学贷款是国家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它为经济困难家庭学子求学创造了条件。那么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如何还款?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还款流程

  一般而言,目前助学贷款所推出的还款方式主要为以下两种:

  一、 支付宝还款。

  在每个月的10号之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找到提前还款申请这一个选项,然后按照要求执行相关操作。

  以下为具体要求:

  1、如果要执行提前还款这一操作的话,就应该直接点击“新增”这一按钮,由此就能够提前进入到还款新增页面。

  2、在新增页面当中,将对应的合同编号挑选出来,将信息填写进去,确认信息无误之后点击“提交”按钮,这样一来,新增操作就算是已经完成。

  3、如果是使用支付宝还款的话,此时需要对支付宝账户执行充值操作。

  二、银行还款。

  1.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在内的多项资料,千万要记住银行卡密码,否则的话,只会陷入到接二连三的麻烦当中;

  2.进入银行之后开始排队取号,将各项内容填写完毕;

  3.去柜台办理归还贷款手续;

  4.将《还款证明》送交到相关负责人手里。

  以上就是关于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怎么还款?的全部内容,小编在此提醒,具体选择何种方式还是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而定,切不可盲从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