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蓝领贷怎样进行手机验证

蓝领贷怎样进行手机验证

      

  蓝领贷怎样进行手机验证,蓝领贷是专为中国广大蓝领朋友提供微额短期的个人信用借款服务,金额极速发放,帮助您解决临时周转难题。

蓝领贷怎样进行手机验证

 

  蓝领贷怎样进行手机验证

  输入您的手机号服务密码和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系统仍处于测试阶段,我们的数据处理系统与手机服务运营商的数据可能对接不上,如验证不成功,请再次尝试,如反复尝试仍不能成功,说明我们暂时无法服务到您,请您过段时间以后再次尝试,十分抱歉。

 

  为什么我收不到短信验证码

  系统是正常下发短信的,建议您查看一下是否被手机安全软件拦截了,或者重新启动手机再尝试,如仍不能获取,就稍后再次尝试。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通过率高的蓝领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