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卡宝宝提醒无抵押贷款骗局是这么来的

卡宝宝提醒无抵押贷款骗局是这么来的

      

  无抵押贷款是信用保证的一种贷款方式。可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因难、融资利息贵等问题,它可以帮助急需贷款的人。随着无抵押贷款的经济发展的越来越火热,很多不法分子乘虚而入,贷款骗局都拥有几个共同特点。卡宝宝提醒贷款者一定要仔细审对信息的真实性,因为不少无抵押贷款骗局就是这么来的。

 

  抵押贷款需要核对的信息:

  1、只有极少数银行开通了针对某些地区的个人无抵押贷款品种,而且是按照正规流程:需要到银行面签合同,提供工资卡的银行对帐单等。

  2、请到对方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签订正式合同。

  3、请保留对方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并辩明真伪。

  4、在贷款未到您帐上之前,请不要轻易支付任何费用、除非是经您考察后认定为正规的公司。

 

  贷款骗局具备以下特点:

  1、公司名头比较大,所谓的“xx贷款集团” “xx贷款集团公司” 等,这类公司根本不可能存在,工商部门也不可能允许此类公司名称注册。

  2、没有办公地址,也无法提供真实的公司营业执照和个人身份证。

  3、广告信息中一般只提供手机号及联系人,通过手机号码查询可看出发布者集中位于国内少数几个省份。

  4、放贷条件容易,不需抵押也不需查看收入情况,基本上是一个身份证就可以贷款。

  5、当求贷者动心后,骗子们会利用各位理由要求先收取费用,比如 “利息、律师费、核实费、保险费、手续费、保证金” 等等。

  6、当求贷者先付费后,发现骗子的手机再也拨打不通,甚至某些求贷者不知道对方的公司、个人姓名,身份证,甚至连对方身处何地都不知道就已经上当受骗。

  无抵押贷款风险性稍高些,年底上当受骗的例子不断涌出。投资借贷有风险,一定要查察好放贷人的真实信息。不要被表面的诱惑所吸引。天下不会掉馅饼,就算有馅饼也是一个陷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