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经营性贷款 “贪图便宜”也慎重

无抵押经营性贷款 “贪图便宜”也慎重

      

     所谓个人经营性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那么市场上有无抵押经营性贷款吗?答案是肯定的。

     无抵押经营性贷款 个人贷款更容易

    无抵押经营性贷款主要由企业贷款和个人贷款两种形式。相比于企业贷款来讲,个人无抵押经营性贷款更要容易一些。有客户就表示:“与公司经营性贷款相比,个人经营性贷款更有吸引力,它的贷款额度虽然不如公司经营性贷款那么高,但是它的申请材料比公司贷款更易准备,而且它的办理时间短,一般两周内即可办妥”。看来客户更看重的是申请贷款更容易,过程相对简单的贷款。

    个人无抵押经营性贷款 条件要符合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申请无抵押经营性贷款。申请者年龄要在25周岁(含)以上5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在在当地有固定住所,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一定要具有本行业经营管理经验或相关知识,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同时具有稳定的经营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能提供具有还款能力的相关证明资料,信用记录良好很关键,没有人会将贷款发放给一个毫无诚信的人。

    此外,申请的企业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从事特种行业的应持有有权批准部门颁发的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合伙企业合伙人须提供合伙协议,承包租赁企业承包人或承租人须提供承包租赁协议。

    无抵押无担保,经营性贷款要慎重

     虽然应时代的需求,无抵押经营性贷款已经兴起,但是值得提醒大家的是,现在提供无抵押经营性贷款的银行或者金融机构都比较少。毕竟经营性贷款不同于一般贷款,如果经营失败,很可能血本无归,再加上“无抵押”,那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岂不是“欲哭无泪”?因此,不要轻信网络上提供经营性贷款的广告,尤其不要被“无抵押无担保”而冲昏了头脑,很可能贷款没捞到,还被骗去了钱!因此,一定要保持理智,多方面详细了解信息,方可放心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