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押证不押车抵押贷款怎么样

深圳押证不押车抵押贷款怎么样

      

  深圳押证不押车抵押贷款怎么样?押证不押车的贷款业务最近在不断的盛行,在深圳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小轿车是很多人都可以实现的一个理想,但是处在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并不意味着经济生活过得很宽裕,当人们遇到资金短缺的时候,车主就会想到利用汽车来进行抵押贷款缓解资金紧张的局面,押证于押车的抵押贷款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深圳押证不押车抵押贷款是怎么样的吧!

 

  押证不押车贷款

  一、深圳车辆抵押贷款押证不押车

  新车,二手车,按揭车皆可贷.  利息低,手续简单,一小时快捷办,当天放款!

  二、汽车抵押贷款

  不押车贷款,就是办理车辆抵押贷款后,不用押车,车辆仍可继续使用,两小时放款。

  期限:先息后本1-2个月

  等额本息3-12个月

  三、深圳车辆抵押贷款押证不押车特点

  1、押证不押车,拿钱又开车,真的很方便

  2、当天放款、手续简便、期限灵活

  3、额度根据借款人情况可至评估价70%-90%

  4、1-12期,随借随还(可办理提前还款,也可延期还款)

  四、深圳车辆抵押贷款押证不押车贷款所需资料

  1、身份证,放款卡

  2、车辆登记证,行驶证,保险单,备用钥匙

  3、半年银行流水

 

  以上就是对深圳押证不押车抵押贷款相关内容的介绍,在深圳有汽车抵押贷款需要的朋友,不妨试试这种押证不押车抵押贷款的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