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的条件是什么_流程有哪些

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的条件是什么_流程有哪些

      

       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的条件是什么?流程有哪些?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是指通过政府出资设立担保基金,委托担保机构提供贷款担保,由经办商业银行发放,以解决符合一定条件的待就业人员从事创业经营自筹资金不足的一项贷款业务,包括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开办经费和流动资金。


  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且贷款到期日的实际年龄为男性年龄不超过65岁、女性年龄不超过60岁;

  2、具备滨海新区户籍或持有滨海新区《居住证》;

  3、具有固定经营场所;

  4、个人资信良好,借款人未涉及小贷、典当、担保等行业;

  5、贷款期限依照经营规模审查,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2年;

  6、首次申请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的人员,须报名参加由市、旗县区就业部门举办的创业培训班(SYB《创办你的企业》)。

 

  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流程

  1、有创业梦想的借款人可以到向户籍所在地或注册地、经营地的街镇劳动保障中心经办窗口提出申请;

  2、并提交资料,经办窗口收齐资料上报各片区劳动保障中心;

  3、由劳动保障中心调查审核后签订合同协议,上报区人力社保局;

  4、人力社保局审查贴息,交由银行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