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银行可以申请创业贷款_银行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哪些银行可以申请创业贷款_银行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近些年来,大家对“创业”二字的追捧空前高涨,不论是刚出校门的青年人,还是失业的中年人,无一都不想着能自主创业。但是想要创业,首先就需要启动资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个银行可以申请创业贷款,银行怎么申请创业贷款吧。

  一、建设银行创业贷款

  建设银行也会是为大家的是提供了两种的创业贷款的,分别的是为建设银行下岗失业的人员小额的担保贷款的 和 建设银行个人助业贷款。

  建设银行的下岗的失业人员的小额担保贷款的是指的中国的建设银行的是在政府的指定的贷款的担保的机构的提供担保的前提的下,是向中华人民的共和国的境内(是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下岗的失业人员的发放的人民币的贷款。

  建设银行个人助业贷款指建设银行对以自然人名义申请,从事合法生产、经营、投资的自然人发放的贷款,用于解决个人的中短期资金需求。


  二、中国银行创业贷款

  中国的银行是为大家的所提供了两种的创业贷款的,分别的所为中国的银行个的人投资的经营的贷款 和 中国银行的柯达的个人的投资的经营的贷款的。

  中国银行的个人投资的经营贷款是的指中国银的是行发放的用于的是解决借款的客户的投资的经营过程中所需资金周转的贷款。

  中国银行的柯达的个人投资经营贷款是指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解决其购买柯达冲印设备的所需的资金的人民币的贷款。

  三、农业银行的创业贷款

  农业银行也会是为了是大家的是提供了两种的个人的创业贷款,分别是为农业的银行的个人生产的经营的贷款 和 农业的银行的个人的助业的贷款。

  农业的银行的个人的助业贷款主要的是指的农业银行的是向借款人的发放的、是用于一个合法的生产的经营的人民币得贷的款业务。

  农业银行的个人的生产的经营的贷款是指德我行的是对从事的合法的生产的经营的非法人的资格的私营的企业的业主的是和个体工商户的发放的,是用于生产的经营的流动资金需求以及的 深租赁商铺、购置机械设备和其他合理资金需求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四、工商银行创业贷款

  工商的银行也会是为大家的是提供了一种的创业贷款的,是为 工商的银行的“幸福立业”的个人的经营贷款的。

  工商银行“幸福的立业”的是个人的经营的贷款是中国工商的银行的是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合法的投资的经营的活动的所需的资金的周转的人民币的担保的贷款。个人的经营贷款的,也会是助您的是事业的是一帆风顺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