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沙贷款买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长沙贷款买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长沙贷款买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多家银行都将汽车消费贷款业务放在主推业务行列。但凡是贷款,都是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才能申请贷款的,那么,长沙贷款买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长沙贷款买车申请条件:

  1、申请人在汽车贷款到期日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以上地区常住户口及有效居住身份;

  3、贷款人必须有正规单位职业且有长期稳定收入;

  4、贷款人无刑事不良记录及贷款资信不良记录,社会信用良好;

  5、需要有担保人或者担保公司进行担保;

  6、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长沙贷款买车所需材料:

  1、有效身份证;

  2、收入证明文件:近三个月工资代发 ,银行盖章的流水单原件;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公章 人事章 财务章);

  3、居住地址证明文件(非本市户籍须提供,本市户籍无须提供)。

  长沙贷款买车条件和贷款材料大致如上,具体情况以贷款银行为准。理财专家建议,如果家庭月均收入在6000元左右的,不宜选择贷款买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