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所需材料】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所需什么材料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所需材料】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所需什么材料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所需什么材料?银行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抵押贷款。


  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所需材料

  1. 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护照

  2. 结婚证(未婚需提供未婚证明或独身证明)

  3. 近三个月金融产品对账单或公用事业缴费单或户口簿

  4. 个人完税证明或近三个月银行对账单或银行交易流水或银行存折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农业银行无抵押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