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优房贷怎么申请 平安银行优房贷申请条件

平安银行优房贷怎么申请 平安银行优房贷申请条件

      

  平安银行优房贷怎么申请?优房贷和是平安普惠推出的无抵押贷款产品,优房贷倡导的是有房贷就能申请贷款,它的申请条件包括三个方面:
  1、年龄要求,优房贷要求客户的年龄在25周岁到55周岁之间,具有中国国籍,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居住地的要求,申请优房贷需要现居住地≥6个月,在申请地居住或工作。
  3、房产要求,房产必须是本地商品房,而且房贷正在还款中或已结清。

smart-home-3395997__340.jpg

  在申请优房贷时需要提交简单的资料,包括居民二代身份证以及房产证,如果是小微企业申请贷款还需要提供营业执照。
  优房贷在发起线上申请后会有专员进行办理,再通过快速的后台审批就能够放款到帐,最高的贷款额度为5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