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来贷官网_拍来贷官网登陆

拍来贷官网_拍来贷官网登陆

      

  拍来贷官网,拍来贷官网登陆,拍来贷是P2P网络借贷平台名,此借贷平台致力于为学生、工薪族、小微企业主等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借贷双方提供全方位的居间服务。

 

  拍来贷官网登陆地址http://www.moneyplat.com/

  拍来贷,一家国内颇有竞争力的P2P网络借贷平台,致力于为学生、工薪族、小微企业主等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借贷双方提供全方位的居间服务。作为一家第三方网络借贷平台,拍来贷既不吸储,也不放贷,仅提供信用咨询、评审和资金调剂对接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在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搭起资金调配的桥梁。借贷双方直接在本平台达成借款协议,借款者获取借款金额,投资者获取贷款利息。

拍来贷官网_拍来贷官网登陆

 

  拍来贷拥有一支精通金融理财、电子商务、互联网技术和政策法规的专业队伍,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这个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团队,在努力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在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平台吸取了目前一些优秀网络借贷平台的优点,同时推出针对性强的借贷产品,旨在建立一个具有自己特色、能够最大限度地为借贷双方提供“安全高效、透明公开、诚信直接”借贷服务的网络借贷平台,力求为个人投资者与借贷者打造一个快捷、便利的渠道,实现个人需求与民间资本无缝对接,解决中小企业和个人发展的资金筹措难题。拍来贷追求和谐共赢,打造行业内最具影响的品牌!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拍来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