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已成为学生中热议的话题,为了帮助学生朋友找到合适安全的贷款平台,卡宝宝小编在这里介绍十个典型的学生贷款平台帮助有需求的同学尽快满足自身需求,达成美好愿望。


  (一)学生贷

  据悉这是大学生群体最常用的贷款口子,优势在于门槛要求低,贷款额度为1000-8000元,贷款期限为1-18期,申请条件仅需借款人年满18周岁,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含身份证,对学籍认证、身份认证、通话记录认证即可,利息为1.33%/月+6%手续费。

 

  (二)小微学贷

  小微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最火的大学生借款利器,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小微学贷提供最灵活的借款额度、针对大学生推出最小200元,最大20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30天的灵活还款周期。

 

  (三)闪电学贷

  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app以解燃眉的资金问题,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闪电学贷提供最灵活的借款额度、针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15天的灵活还款周期。

 

  (四)名校贷

  名校贷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是大学生手机快速借钱软件中额度最高的。

 

  (五)我来贷

  我来贷是外资主权基金和国资共同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专注年轻人小额贷款,我来贷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当天审核当天下款。只需三分钟,快速通过审核。

 

  (六)U族大学贷

  U族大学贷平台主要针对是大学生,提供的贷款额度有500元、800元和1000元借款额度,并且有10-40天借款周期的服务。U族对每笔成功的借款收取(25+0.1%/天)的服务费。

 

  (七)有贝钱袋

  有贝钱袋app是一个面向年轻人的信用生活平台,不论你是学生党、上班族还是大老板,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符合你内心需求的信用生活体验。有了有贝钱袋app你再也不用为了借钱发愁了,你完全可以在有贝合作商家,享受到白条SHOPPING的乐趣。

  最重要的是,通过有贝钱袋app你还可以随时随地随心还款!速来有贝,开启美好信用生活!有点像京东白条的感觉。

 

  (八)奇速贷

  奇速贷app是一款提供在线贷款服务的手机应用。奇速贷app主要为年轻用户群体提供在线借款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当前资金问题。奇速贷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小额借款神器,采用先进的人脸识别和AI技术,20分钟到账,刷脸便可借款。致力于为上班族、大学生解决急用钱的困惑,通过速审技术为借款用户打造优质体验。

 

  (九)优分期

  优分期app是北京和创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全国最优质的在校大学生分期购物信用消费平台。优分期app目前主营业务涵盖大学生分期购物、小额急速授信、U基金项目、30天免息购物等服务,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建立优质的信用消费生活。

 

  (十)小鱼学贷

  小鱼学贷app是一款认证学籍信息即可申请借贷的客户端应用,小鱼学贷手机版专门针对在校学生,最高10000,周期灵活详细的费率信息让您可以一清二楚,让您有资金做自己的事。小鱼学贷是一款借贷产品,额度在1000-10000元之间,可借1-6个月,日息最低0.1%,这款产品只针对在校大学生,需要学籍信息,录制影像资料认证,小鱼学贷根据学生的借款用途、信用情况及个人实际情况,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使学生可以轻松通过分期还款的形式解决资金难题或者提前实现自己的愿望。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