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易贷是什么_民生易贷安全吗

民生易贷是什么_民生易贷安全吗

      

  民生易贷是什么?民生易贷是一家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上线以来凭借银行级风控体系,为投资人提供了多元、稳健的投资选择。那么民生易贷安全吗

 

  民生易贷平台介绍

  民生易贷是民生电商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民生电商强大的资源,定位于银行业务的互补机构,以普惠金融为出发点,立足银行级风控体系,致力于从业务协作中服务中小型企业,拓展具备场景的个人信贷撮合服务。

  截至目前,民生易贷的历史到期产品100%本息兑付,保持着0逾期、0不良,公司综合实力居于行业前列。

民生易贷是什么_民生易贷安全吗

 

  民生易贷围绕着最贴近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学、医、购的金融服务需求,推出了钱袋、学易贷、菁英贷、车险分期等产品。

  钱袋:纯信用融资产品,线上申请和操作,快速放款。目前,民生易贷钱袋的借款端首批向优质合作企业员工开放,资金端面向民生易贷平台所积累的稳健理财客户。

  菁英贷:面向知名高校在职MBA人群的学费分期服务,申请人不需要提供任何担保或家庭资产证明。

  学易贷:通过与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合作,为学历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等社会上寻求再教育的人群,提供学费分期服务。

 

  民生易贷安全吗

  虽然民生易贷并没有风险保障金等代偿制度,但是其风控体系与银行无异,背后合作方民生银行实力可靠,虽然平台预期年化收益水平偏低,但安全性较高,但不适合追求高预期年化收益的投资者,其平台产品多在1000元起投,喜欢稳健型投资且风险承受力低的用户可以考虑考虑。但是卡宝宝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投资人,网贷投资有风险,需谨慎选择哟。

  民生易贷资金安全保障

  采用银行级别风险审核,最大限度确保融资人到期还款;与第三方支付公司中投科信合作,资金流转不经过平台,通过第三方平台完成,投资人资金直接进入经平台严格审核的借款人账户。

  民生易贷资产安全保障

  民生易贷借款标的全部通过银行级风险审核,整体风险控制体系同银行基本一致。民生易贷不仅在贷前会严格审核借款人资质,贷后还会通过风险预警系统对借款人经营状况进行日常监控,防患于未然。

  民生易贷系统安全

  民生易贷对网络安全设备全方位监测,关注异常流量;系统层采取多层校验过滤和监控机制,防范非法操作;对用户敏感数据进行加密,数据资料同城、异地双备份,严防数据丢失风险;具备严格的IT服务管理流程和制度,对每一步操作都进行审计;安全规范和制度审核贯穿整个系统建设周期。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民生易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