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汽车贷款首付多少

厦门汽车贷款首付多少

      

  厦门汽车贷款首付多少,贷款买车的首付款是从车辆销售价格的20%起付,对于不同的车辆和不同的年限首付款也会不同。一般客户都可以按照三年期限贷款办理分期付款。

 

  个人办理汽车按揭贷款要准备的首付款额度主要是看两个方面:

  1、首付款比例。办理汽车按揭贷款,都要求申请人准备好一定相对于汽车总价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大多数的汽车按揭贷款要求的首付款比例一般是30%;

  2、汽车实际总价。办理汽车按揭贷款,虽然首付款的额度是按比例来分配的,不过首付款的实际额度,也会因为汽车的总价不同而变得不同的。如总价为10万的汽车,只需要准备3万的首付款,而总价为20万的汽车,则需要准备6万的首付款。

  所以,办理汽车按揭贷款具体要交多少首付款,还要根据借款人的自身资质情况和选择的车贷方式有关,并且,与所选车型的价格也是密不可分的。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厦门汽车贷款首付多少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