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贷款买房_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怎样贷款买房_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怎样贷款买房,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贷款买房成为越来越多人不二的选择,贷款买房不仅能在短期内为购房者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而且还款方式简单方便,可是我们该怎么贷款买房呢?首付最低付多少呢?


   怎样贷款买房

  (1)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是指以住房公积金存款和信贷的资金为主要来源的向同一借款人发放用于购买自用型普通住房的贷款方式,是一种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和白营贷款的组合。除此之外,还有住房储蓄贷款和按揭贷款等方法

  (2)个人住房委托贷款是指由银行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的委托,把住房公积金存款作为主要资金来源,按照规定的要求向购买普通住房的个人发放贷款的方式,也称为公积金贷款。

  (3)个人住房自营贷款是指以银行信贷资金作为主要来源的,向购房者个人发放的一种贷款。也可称作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各家银行的贷款名称是不一样的,如建设银行就称之为个人住房贷款,而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则称之为个人住房担保贷款。

  哪种贷款方式买房最划算

  (1)分阶段性还款:这种还贷方式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由于年轻人或大学生刚刚参加工作,手头资金比较的紧张,所以这种还款方式就能够允许客户有3-5年的宽限期,并且开始还款的时候每月只需要要几百元,过了5年之后,随着收入的提高、经济基础的不断夯实,还款也会逐步提高,步入正常的还款方式。

  (2)等额本金还款:这种还贷方式适合的是收入较高的群体。借款人可以随着还贷年份的增加,逐步减轻还款的负担。这种还款方式是将本金分摊至每个月中,同时付清上一次还款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全部利息。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款负担便会逐渐的减轻,但由于利息是不断递减的,因此开始几年的月供金额要比等额本息高一些,压力也会比较大,所以这种还款方式对于收入较高且还款压力不大的人群比较合适。

  (3)等额本息还款:这是一种普遍的还款方式,适合收入稳定的人群。等额本息是指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如数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之中。作为还款人,每个月还要给银行固定金额,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的递增,利息比重则逐月递减。可见对于收入稳定、经济条件不允许前期投入过大的家庭是可以选择这种方式的

  (4)按季按月还息一次性还本付息:适合从事经营活动的人群。一次性还本付息,指的是在借款到期之日一次性偿还掉所有的贷款利息和本金的还款方法。对于小型企业或者是个体经营者,可以减轻还款的压力。

  (5)转按揭:转按揭指由新贷款的银行帮助客户寻找担保公司,还清原贷款银行的钱,然后再重新在新贷款行办理相关贷款。如果你目前所在的银行不能给你7折左右房贷利率优惠,就完全可以进行房贷跳槽,寻找最实惠的银行进行贷款。由于竞争的激烈,一些银行还是相当乐意为你效劳的。

  (6)按月调息:在目前降息的趋势下,若市民以前选择的是房贷固定利率,那么就应该赶紧转为浮动利率才比较划算。不过,“固定”改“浮动”是需要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的。

 

  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目前贷款买房,在购买新房与购买二手房时,贷款首付的计算有较大区别。办理新房贷款时,首付款是按照购买时的市场价作为参考,并根据个人贷款次数和个人贷款的信誉程度进行多方面的审核来制定贷款比例。

  很多人都想知道买房首付最少的限额是多少,购房者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采取贷款的方式,要确定这个房子总价多少钱,首付多少,而总价减去首付就是贷款的钱。首付是不能贷款的,所以购房者你的手上必须要有些现金,一般的首付是30%。如果你手上的钱多于首付的30% ,那么你还可以再给现金,这样做的原因是减少你贷款的钱,因为贷款是要利息的,这样从总额来说,给的现金越多,贷的越少还是合算的,当然这个得看自己的情况。买房首付一般是办理按揭利息较低的是公积金贷款,头次置业者,首付在30%以上。

  如果是商业贷款,最终审批取决于收入、消费情况、家庭情况、工作单位等,这些因素最终决定银行是否相信你具备还贷能力。如果是公积金贷款,则要看公积金缴存额度,公积金一个人贷款较高额度是50万元,两人较高是80万元。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审批,跟每个月的公积金额度、年龄、房龄等有关。

  一般来说,如果没有很好的投资方式,把手头的钱全部交给首付,月供低一点当然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只不过,这样我们就手头没钱了。那么贷款时间长一点还是短一点有利于购房者呢?当然越长越有利因为通货膨胀的因素,实际找银行借钱,本金不变,而利息是变化的。因此,还款时限越长越好。

  不过,也有人认为如果没有好的投资渠道,在房贷利率较高的情况下,贷款时间太长,支付的利息也很高,还不如贷款时间短一点,一咬牙一跺脚就过去了。如果有提前还贷的打算,还是选等额本金还款的方式划算,可以多省点利息。并且多备点现金、银行存款等可应急的资金,需可维持三个月以上的日常开支以备不时之需。大部分银行都提供关于房贷业务变更,同时提供还贷其它方式。如果觉得正在采取的房贷还款方式并不适合,应该询问有关人士,选择合适的还贷方式进行变更,以免损害到自身信用。

  最重要的是贷款买房一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压力过重,可以的话学会适当地理财会为你减轻很多还贷的负担,多看看别人的经验相信会让你受益匪浅。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怎样贷款买房以及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