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再就业贷款条件 再就业贷款流程

再就业贷款条件 再就业贷款流程

      

  再就业贷款条件,再就业贷款流程,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在创业过程中缺乏启动资金和信用担保,难以获得银行贷款的实际困难,由政府设立再就业担保基金,通过再就业担保机构承诺担保,向银行申请的专项贷款就是再就业贷款。

  再就业贷款条件

  必须具有营业执照,有固定经营场地和30%以上的自有资金;

  其从事的经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政策,有还贷能力;

  有承办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保证人;

  借款人须在承办银行开户,并无不良记录,属所在社区居委会的常住户口。

  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和再就业基地申请小额贷款,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生产经营场地和一定数额的固定资产及自有流动资金,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必须占职工总数的50%以上,经营项目市场前景较好,具有较好收益和还贷能力。

 

  再就业贷款流程

  下岗失业人员或合伙经营实体申请贷款,应持有关资料到所在居委会或企业提出申请,填写《再就业小额贷款申请审批表》。

  经核实后符合贷款对象和规定条件的,向市再就业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推荐。

  经初审属实,报市再就业办。

  审查同意后,将全套资料交承办银行进行复查,经复查合格的,由申请人直接到承办银行办理贷款有关手续。

  承办银行按有关贷款审批程序申报同意后,办妥抵押登记或质押止付、落实保证人等手续后,发放贷款。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再就业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