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财宝是什么_招财宝安全吗

招财宝是什么_招财宝安全吗

      

  招财宝是什么,招财宝安全吗,招财宝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是蚂蚁金服旗下开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那么招财宝这个平台安全吗?

招财宝是什么_招财宝安全吗

 

  招财宝是什么

  招财宝定位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则基于蚂蚁金服集团的金融大数据、云计算基础能力,在融资人、投资人之间提供居间金融信息服务,以帮助各方完成投融资交易信息撮合。

  招财宝能为投融资双方提供金融信息服务,而入驻金融机构则对融资者进行专业的风险管理并对投资者提供权威的保障措施,使得中小企业和个人能够面向广大投资者进行直接融资,最大限度降低交易成本与信用成本,融资速度快,融资额度灵活。

 

  招财宝安全吗

  首先,投资安全。招财宝平台上的借款产品全部由包括保险公司、银行在内的权威金融机构提供本息保障措施;理财产品全部为依法设立的权威金融机构发布,并由金融机构负责投资管理和收益兑付,主要为保本低风险类型。

  其次,资金安全。招财宝平台所有交易由支付宝提供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理财产品到期资金将自动转入用户的余额宝账户,余额宝账户资金由众安保险承保,如出现被盗将由众安保险全额赔付。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招财宝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