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支信用支付服务,通过开通花呗,用户可以获得一定额度的金额,可用于消费购物,可以说是剁手族的福利。

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申请“花呗”有两个条件

  1、要有支付宝账号;

  2、芝麻评分在600分以上。

 

  蚂蚁花呗申请开通方法

  1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我的支付宝”界面中,就可以找到“蚂蚁花呗”栏目,点击“开通”按钮。

  2此时将弹出“支付宝登陆”界面,利用支付宝账号完成登陆操作,以实现身份的验证操作。此时将进入“蚂蚁花呗”官方网站,点击主界面中的“同意并开通”按钮。

  3待申请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后,将显示如图所示的“签约成功”的提示,在此可以通过点击“领取新手大礼包”链接,在此可以使用“优惠卷”来购买优惠的商品。

  4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后,在购物过程中,如果在商品详细页看到“蚂蚁花呗”字样,表明此商品支持“蚂蚁花呗”支付功能。直接点击“蚂蚁花呗”进行支付即可购买此商品。

 

  电脑端如何开通蚂蚁花呗服务?

  1、登录支付宝账户( www.alipay.com) 找到花呗服务,点击【开通】 (系统会自动匹配账户是否符合开通条件,人工无法调整。若未显示入口,则代表暂不支持)

  2、用户需输入密码和校验码后完成开通。 填写信息(服务协议默认勾选),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

  3、开通蚂蚁花呗成功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支付宝花呗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